谜,书

 

有一本书,很怪,任人怎么读也读不完。

泛黄的书页,如诗的章,一遍一遍一面一面。

我曾经偷偷打开过它,平凡的文字却像拥有生命力的魔爪,令人为之疯狂。

霎时,我无法自拔,一头栽进怪书的世界里。

我花了两年的时间详阅,我以为会看见结局,但没有,真怪?

没有页数的怪书,仿佛天天都会自我更新。

五年,

我还是没有翻到书的末页,故事依然延续。

我入迷,也入魔。

十年,

我的近视不断加深,镜片越戴越厚。

诡异的故事却像盘丝一样不停向外沿展,霸占我的脑海,占据我的灵魂。

第十五个年头,书还在,故事仍旧继续,错综离奇精彩得让人窒息。

但,我始终翻不到书的末页,我始终盼不到结局。

第二十个年头,我真的弄不明白为什么不断有新的文字从书本里面钻出来?

我究竟还要读多久才会读到结局?

我受够了~~

某夜,我擦亮一根火柴,我烧了那本书!

它剥夺了我二十年的青春,

它让我天天活在幻想的世界中,

它令我的生活一无所有。

然,

它也是我仅存的寄托。

 

2457331_112655616163_2.jpg

 

 

arrow
arrow

    限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