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发表.

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我在新加坡.

今年,我不打算回家过年,虽然我有两天假期,除夕夜及大年初一。但为了逃避家人亲戚朋友的百般刁难,诸如你为什么还没找个女朋友之类的愚蠢问题,所以我决定避年。

除夕夜当然是约了一帮同事一道吃个团圆饭,预计至少六七人的团圆饭局结果就只有三个人登场。为了感受团圆饭的气氛,所以咱们选择去吃火锅,噢不,应该是“否窝”,我那一个山寨哈佛毕业的朋友是这么唸的。

没有失望的是人山人海,很好,果然跟咱们期盼的那样,就很有团圆饭的氛围。败的是那锅汤底,不知那只乌龟居然点了麻辣汤底及药材汤底,我晕!纵然食材再鲜,还是让我有种一粒鼠粪坏了一锅汤的感觉.

我没喝辣的习惯,但是否窝配药材汤实在让我欲哭无泪。

饭局后,当然是冲去看场电影啦!今年贺岁片超多超猛的,我们首选由周润发和张家辉挂帅的赌场风云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笑到……好笑到…………眼泪飙到………………

总之贺岁片就是要有这样的欢笑元素,赞!

散场后各自回家,明天大年初一,我当然早就安排好了节目。

大年初一,天气阴霾,昨夜的一场大雨让这个年显得有点阴郁。

十一点早晨,磨刀霍霍,三人钓鱼组势必攻下今年最亮眼的钓绩,来个不一样的大年初一。

结果我差一点渴死在钓场,差一点肤色就能够媲美正宗的印度人,阴郁的天气说变就变,陡然来个回马枪.艳阳高照迫使水蒸气极速飙升,加上毒辣的紫外线乱射,双料夹攻下的结果,三个人通通晒到鬼一样。

晒到鬼一样~

晒到鬼一样~

晒到鬼一样~

没有意外的鱼获,没有预期的大鱼,没有。

总而言之我尤记得最后在走了将近一公里的颠簸山径而重返人间后的第一件事是直接冲进加油站里的冷饮部,开了一瓶500毫升的100号猛往嘴里灌。

明年,我发誓再也不跟那两个笨蛋去钓鱼了。

今年,钓鱼术语~

晒到鬼一样!

1581

AJ,新加坡某钓具行的老板,一位热爱拟饵钓的玩家。

1595 - Copy

我们称他韩国偶像,因为他长得像RAIN。钓鱼疯子!

1608

偶是来乱的。

1607

皇帝鱼才不怕体型大的拟饵,往往是为了驱赶靠近地盘的扰客才中勾。

1615

米诺效果也不错,第一次我在拆解缠住野草的钓线时,钓竿突然诡异的被拉走。

1598

风景不错,这只是前段,真正的钓点还得翻过那片树林,所以才差点渴死在里头。

1872

哈哈,意外勾中的拟饵,River2Sea出产的Hunbug,相当应景的红色,就当作是给我的大红利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钓鱼 新春 火锅 电影
    全站熱搜

    限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