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按钮, 网站, 链接, Url, 视频, 嵌入, 博客, 沃客, 红色, 与

频道诞生


话说很久都没再更新部落格,到底最近都在干嘛呢?
自从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后,其所引其的雪球效应几乎令全球陷入瘫痪。各个国家纷纷封关锁国,各行各业无可避免的遭受重挫。
我们公司当然也不例外,所幸很佛心的给了我们两个月的有薪假!
两个月的时间,天天待在家,能干什么呢?
首先,当然是趁着这个万载难逢的机会,将我那本一直很想完成的“杀人犯”小说直接开完。爽!
(小说其实很好看啦,没骗你,正式发行时请多多支持......幻想幻想幻想......)
写一本单行本要多久呢?哇操整整花光我两个月的时间。当然这也包括修稿的时间在内。
小说写完,我还是没有接到公司的电话要我们回岗位报道,于是乎又有闲暇的时间让我好好的检讨人生。科科科。。。
那段时期我经常看钓鱼片子,发现youtube真的是百花齐放,似乎越来越多钓鱼人加入了youtube这个大家庭,只要一机在手,什么鬼都能拍。
我于是又突发奇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试着玩剪片,以后的钓游就用影片的形式记述算了,那样好像比较可以跟时代契合。
基于从前钓游多以拍照的方式进行,所以开始汇整过去的一些钓游碎花,将之剪辑成影片,磨练磨练剪片这种耗费时间和精神的事。
由于我本身对于这些媒体科技资讯并不擅长,本身的职业又和拍摄毫无关联,身边朋友也没和youtube沾上边的,于是只能乖乖一步一脚印的慢慢摸索,打造我想要的钓鱼影片。
我在将近三个月后开始复工,生活开始回到从前的轨道。
虽然如此,我却过着比从前更加忙碌的生活。
因为《天下霸钓》正式开拍!
没玩过gopro的我开始学习怎么使用,怎么取景,怎么剪辑。目前为止由于锁国的关系,我无法回到马来西亚,也无法出国,因此拍摄的影片跟素材只能在新加坡进行。
至于这个部落格,当然还会继续,有空就会写点有的没的,毕竟文字跟影片不同。只是关于钓游的事大多着重在youtube频道,剪片的确占据了我太多太多宝贵的时间。所以请各位原谅我的不能分身。囧。
好了,有兴趣的同学不妨浏览我的youtube频道。
虽然不能完美,但是绝对真诚!
谢谢!

欢迎订阅《天下霸钓》YOUTUBE

arrow
arrow

    限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