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是我唯一的嗜好,也许很多人认为这是一种颇为考验耐性的户外活动,不过那全是教科书上的扯谈。我认为,钓鱼应该是种斗智斗力的“观察性诱鱼活动”,追根溯源,很大可能跟人类基因中的狩猎天性有所关连。

因为知道一鞭在手的我不会就这么乖乖呆在家里,准会到处乱跑到处滥钓,所以我在新国“辛勤”工作的日子里都尽量把武装战备放在马国的家里。否则一有空我就会按捺不住的跑去钓鱼。

不过这显然是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因为那些被我安置在马国房子里上了三道闸门七道锁的钓具都会很邪门兼超级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新国的房间里!

如果说一个星期只钓一天鱼,那我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我会很踏实,心理很平衡。反之,每当我三天两头的就跑去钓鱼时,心理就会有种莫可名状的罪恶感,总会觉得我是在蹉跎时光,应该趁着年轻到外闯闯找点挣钱的法子才对,不能再这么钓下去了,醒醒吧。(摇摇)

对、对、对、对……

对个屁!

我没错今天是这么想的,可是我应该是个天生克制力免疫受损兼超级善忘的笨蛋!

明天就不是这么一回事,往下看你就会明白了。

“今天就钓一个钟吧。”奇怪的声音。

每次都有一把奇怪的声音怂恿着我。

“啊,也对,反正就一个钟,很快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这么爽快的答应着,几乎都不用思考。

当然一个钟里不包括搭地铁转巴士还有步行的时间。再加上我对一个钟的概念纯属感觉……总之到最后的结果就是从天亮钓到天黑。干!

我真的是个废物,呜呜……

每次当我收拾归途时,我都禁不住内心的愧疚而谴责我自己,真是要命的虚度光阴,我是废人、我是废材,不,我是废材中的菁英才正确。

明天,我将重新开始,重新定义做人的目标,努力向上,发奋图强!

只是,每当我这么想的时候,脑子里总会不协调的浮现刚才那幕水面爆破拟饵惨被劫走的赌懒画面,再加上幻想的推波助澜。所以……报仇血耻成了我明天重新做人的全新演绎,热血诗篇。

?????

“干!!!”

就说了,我真是个无可救药的废材,大烂人!

唉~连我自己都认了,真是上帝不收,佛祖唾弃,天打雷劈!!

 

温馨提醒:(不良典范,切勿模仿)

3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钓鱼 怪谈 虚度
    全站熱搜

    限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