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86.JPG

Concept Z 亡命飙车

 

“快,超车,撞死它,快!”

红色13 Z 属时髦超跑发着猛兽般的怒吼紧紧咬着前方另一台蓝色失马诺跑车。

退挡,右摆,飘移~~

“滋滋滋~~”车胎打滑帅气过弯,与防护栏间的空隙仅仅只有一公分的距离。

“快,踩油踩油,快点追上前面那头可恶的失马诺,快!!”

督察屎涕粪(STEVEN)坐在驾座旁咆哮, 若果成功逮捕失马诺的车主,那就意味着成功瓦解一个跨国贩毒组织,这可是一件大大的功勋,到时上头必定重重有赏,升职加薪自然不在话下。

前方,另一个弯道,失马诺超跑四平八稳的来个惯性飘移,流畅华丽的甩尾酷炫潇洒。

“饭桶,快点追上去,你这个饭桶~~”督察屎涕粪颐指气使,开着超跑的司机并没有怒意,因为他的名字就叫“饭桶”。

“别急老板,下个弯道我就能够轻易拿下他。”饭桶从容淡定。

左拐,右滑,四个轮胎紧紧抓着地面漂移:“滋滋滋~~~碰!”红色超跑一头撞向山壁!!!

乒乒乓乓,13 Z 红色超跑失控,连续做了两个三百六十度翻身后锒铛落地,车子外型毫无损耗,只是轻微刮伤,车子继续往前开,督察屎涕粪断了两根手指!

咆哮声是不用说的,脏话也是一种艺术。

弯道后的路段是条笔直的山路,屎涕粪抓着两根折断的手指不断催促饭桶踩油撞上去。

开车三十年,饭桶绝对不是省油的灯,自信满满的抓着方向盘往前冲。

直路,就是相互比拼车子性能的最佳时刻。

“报告老板,前方的车速好像慢了下来。”饭桶眯着眼睛仔细观察。

“哈哈哈~~~什么慢了下来,根本就是我们太快好不好,你以为你开的这部车子便宜吗?这可是我跟总部借来的高级货!

“报告!我知道前方车子为什么减速了,他好像在吃汉堡!”

“什么?吃汉堡!这种关键时刻居然在吃汉堡,简直就是对我的一种藐视,岂有此理~~~”屎涕粪恨得咬牙切齿。

“对,简直就是在侮辱老板您。”

“快,快点绕到他的车子旁,我就要看看他到底有多嚣张?可恶。”屎涕粪气得捏紧拳头。

饭桶额头上沁着汗水,因为他已经将油门踩到极限,却还是无法超越前方那台失马诺跑车。

转眼间,失马诺又消失在前方的弯道中。

饭桶心中暗自窃喜,因为前方就是错综复杂的九连弯道,共分五个大弯四个小弯,全国目前只有他一人可以做到“九弯飘移”,全程飘着下山就对了。故此从前的江湖人士给了他一个绰号叫,“移神移鬼”。

“哼哼!来到我的地盘,看你还敢放肆吃汉堡,得飘得飘得意的飘~~”饭桶元神归位,人车合一移神移鬼!

入弯第一道,车子漂移失控,直接撞在防护栏上,屎涕粪督察左脸颊重重甩在车窗旁而导致颧骨凹陷。

入弯第二道,车子再次失控,根据车神“移神移鬼”的解释,因为车子刚好开到“没有地心引力”的地带,所以才会导致车子“倒栽葱”的情况发生。屎涕粪这次比较镇静,只是裤裆湿了一大片,并且还很有雅兴的Rap了一首“大悲咒”。

入弯第三道,已经看不见对方的车尾灯,人车合一的饭桶施展“移神移鬼”神技的最后结果就是将车子开到树上。督察屎涕粪吞下了自己的四颗门牙。

“干!你不是说你车神很会开车吗?”屎涕粪暴跳如雷,他真心想要掐死这个大饭桶。

“老板这条路从前死了很多人有很多不干净的东西……”饭桶支支吾吾。

“你再给我开去撞墙试试,信不信我一枪毙了你!!”

入弯第四道,车神这次相当谨慎,果然不负期盼没有撞上任何东西,只是在原地三百六十度转圈三百六十次!车子好不容易停下后,屎涕粪天旋地转连肠也呕了出来。

入弯第五道,车神不想再错下去,他必须对得起“移神移鬼”这个封号。那是三十年前的事,之后的二十九年都在牢里渡过,直到昨天才出狱,而且很幸运的找到了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咦?这不是刚刚我们卡在上面的那颗树吗?干,你为什么往回开?!”

“呀!是吗?对……对不起老板,我也很晕,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往回开……

没有商量的余地,屎涕粪气得直接拔枪压着饭桶的脑袋,并且按下保险栓郑重警告:“再有一次失误我就送你上黄泉!顺便烧辆保时捷让你开个够!”

刹车,回头,绕过第四弯道,刚刚自传三百六十次的路面还在冒烟,并且留下两个着火的轮胎。

WHAT THE FUXK?!

入弯第五道,屎涕粪望着身旁的车神,认真的检查了自己的安全带。一如所料,车子继续失控,四轮朝天的车子在路面精彩漂移真是世纪一绝,车顶跟地面摩擦带起的火星很有死神的味道。

“碰!”混乱中警枪走火。就一枪,七个弹孔!

子弹离开弹匣,旋转的弹头无声划过屎涕粪的左边睾丸……外侧。灼热的弹头继续前进贯穿右侧大腿,顺便穿过小腿,紧紧的往脚板钉了下去。

没完,子弹打在厚实的铁板后反弹,再次从屎涕粪的脚板激射而出,时速达到每秒200公里,射中防弹玻璃后往屎涕粪的右睾丸飞去;不幸中的大幸,子弹刁钻的擦过睾丸外皮进入大腿再从臀部穿出,击中饭桶的劳力士山寨手表,从而获得一个折射的机会。

真皮椅座旁的一根小小螺丝成为关键的逆转轨道,余势未尽的弹头最后没入屎涕粪的肛门里!

“Fuxk~~~

入弯第六道,只能从山上依稀看见山脚下那台失马诺得意的车头灯,相距了三个弯道的距离,不可能再追的上。

“你这个饭桶!饭桶!饭桶!什么“移神移鬼”烂车神,我现在就炒了你~~~”屎涕粪雷霆咆哮。

“对不起老板,请再给我最后一个弥补的机会,老板坐好了。”

没有第七道跟第八道弯,被上帝没收的两个弯道,车子直接从半山腰飞了下去。

屎涕粪帅气的秀发全部往上竖起,两颗睾丸缩到不知所终,大地就在脚下,时间似乎停止了运转。当他转头望向身旁那个疯子时,他毅然决然打了一个电话。

“喂,老婆,遗嘱我放在办公室第二个抽屉下面,今晚我不回来吃饭了,还有老婆,我爱你~~”屎涕粪放下手机后只是在胸口划了个十字。阿门!

只剩下两个轮子的13 Z不愧为顶级超跑,在两人摔到内脏全部移位的情况下风风火火刷过第九道弯,离那台失马诺只剩不到十米的距离。

“加油!全速给我撞上去~~~”屎涕粪双眼再次发着希望的的光芒。

“我~来~也~”饭桶大声呐喊宣泄,将油门踩到底。

“碰!噼里啪啦滋滋浜~~”

××××××××××××××××××××××××××××××××××××××××

 

各位观众早上好,欢迎收看新闻简报。

昨夜凌晨一时时分,在本地著名的九连弯道山脚下发生了一桩严重兼可怖的诡异车祸,所幸该起事件中并无人身亡。

据目击者透露,一俩红色超跑自进入九连弯道后频频操作失常,可以说打从第一弯道一直撞到第九弯道,原因不祥。

警方在接获通知后第一时间赶至事发现场,发现肇事车子只剩“一半”车身,另一半车身则不知所终,轮胎去向不明。据悉,红色跑车就像被锋利的切割工具由车头削至车尾,好比切豆腐一样平滑无痕,这确实是件令人毛骨悚然的诡异事件。究竟要遭遇到什么样的力量才可以将车子切割得如此彻底?

更令人吊诡的是,肇事车主被发现的地点居然是在山脚下万佛镇熙来攘往的夜市旁……的脏水渠里,离事发地点大约两公里的距离。

根据在场超过五十名目击者爆料,当时他们听见天空中有异响,似乎有人在高空尖叫,后来果真有个胖子凭空而降落在脏兮兮的污水道里,来历不明?此人被救起时下半身布满几个子弹孔,并且一直按着自己的肛门。

根据警方披露,肇事车主也是一名警务人员,相信是在追剿劫匪时车子不慎失控导致,目前正在入院急救中。

关于这起扑朔迷离的事件目前已经在面子书上瞬间掀起热议,更多民众认为这是来自外星的力量甚至呼朋唤友漏夜加入搜寻“另一半车身”的疯狂行动等等。无论如何进一步的调查结果警方还在追踪查办中,相信事件的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另一则新闻。

本地著名精神病院被爆近日溜走了一名绰号“移神移鬼”的精神病患,警方目前正在全面通缉中。

根据院方透露,该名病患属于“无可救药枪毙型”,三十年前因为危险驾驶屡劝不听执迷不悟一错再错伤人无数而被监禁于此,患有严重的“车神狂想症”,属于一级精神病患终生囚禁犯。院方甚至郑重叮咛万万不能让他开到车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FullSizeRender(3).jpg

美国品牌13 fishing Concept Z

FullSizeRender(1).jpg

规格阅览

IMG_8066.JPG

7.3.1速比/自重183克/95cm摇臂/发泡握丸/22磅泄力值。

IMG_8064.JPG

酷炫的红色超跑,属于轻量级别,块头不大,手感不错。

153.JPG

弹簧式掀盖装置,内置离心刹车。

027.JPG

IMG_20190420_181442.jpg

156.JPG

线杯中心点特地设计了个穿线槽,算有一点点用心。12磅编织线可以达到大概120公尺的容线量,满意!

155.JPG

奶茶色的这颗东西就是它们家号称砸下巨额研发的“零轴承”。是什么鬼东西呢?说穿了不就是一颗“衬套”bushing,奔溃!!

158.JPG

共有五颗衬套设置。

034.JPG

另一颗同样大小的阿布水滴轮对比。

165.JPG

当然要去开苞。

FullSizeRender(2).jpg

IMG_7224.JPG

IMG_8067.JPG

IMG_20190420_195235.jpg

意思意思。

使用感想:

之所以入手这颗捲,主要是好奇所谓的“零轴承”究竟是什么鬼东西?

根据福尔摩斯上身后分析得来的结论,我认为美国13 fishing 公司在业界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公信力和市场价值,绝对不会无端端祭出这张大牌,并且大肆宣传。所以这颗捲一定有它不为人知的独到之处。加上之前入手过一颗同样公司出产的CONCEPT A3,感觉不错,这颗应该也没差吧。

使用的结果就如以上的故事......翻车!

我不能说这颗捲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只是舍弃传统轴承换来的是抛投的一种滞碍性,总觉得线杯被什么东西牵绊似的无法流畅输出,时好时坏。

另外,这颗捲在抛投时会有诡异的咔咔声,线杯极不稳定的摇晃,已经违背了我“轻松抛投”的理念。不过在抛投重饵方面的表现则相当不错。

当然也有人将衬套不会被咸水蚀化的部分放大来说,我们且听听就好,机体其它部分难道也是防咸水的吗?

朋友建议要不然就将衬套拆掉改换传统轴承,干!我才不要做这种傻事。

个人认为这颗捲更适合浅场微铁/轻铁秀,娇小玲珑22磅泄力值,容线量又多,海钓应该会很有看头吧。

其实以中立的角度而言,我们不能拿轴承捲线器跟衬套捲线器作对比,那样有失公平。要比就轴承对轴承,衬套对衬套,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抛投机制。

或许在衬套捲线器的世界里,这颗捲已经算是数一数二的顶级机种,要是被肤浅无知的评得一文不值,对于幕后开发者而言想必是非常痛心疾首的一件事。

为了搞清楚零轴承概念,花了新币280,痛~~我认为不值,但也怨不得人。(毕竟人家已经明着告诉你“零轴承”理念,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现在每天晚上临睡前,我都将这颗捲拿出来擦一擦摸一摸,希望可以冒出一位捲线器大神赐我一个退货的愿望哈哈!

更新补丁

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这颗红色超跑,有次带去钓花脸在抛投时却咔咔作响,原因在于线杯轴管与衬套之间因为干涩而发出抗议声,这种情况自然相当扫兴

继CONCEPT Z 推出市场后的隔年,另一颗同款的加大码红色超跑隆重面世,即CONCEPT Z3,属于300号机种(与CONCEPT A3一样),30磅泄力值,内部同样采用零轴承,重量大概维持在274克左右,也算是个猛将!

究竟这个秘密配方研制而成的衬套里藏着什么乾坤?有些人臆测以其光滑坚硬与不锈的质地,应该是CERAMIC顶级陶瓷混合物。目前其公司也已将不同大小型号的衬套推出市场,若果经常海钓的朋友倒是可以试试。话说D厂的磁油密封技术看来总算遇上了对手。

IMG_7925.JPG

若对该公司另一颗13 CONCEPT A3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考以下链接:

13 Fishing/Concept A3

 

 

 

arrow
arrow

    限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