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7c964db15ca0.jpg

ABU GARCIA

ALC IB7

墨斗捲斗僵尸

话说有天晚上我在书房里敲稿,灵感源源不绝,就在我写到一天存一毛钱必须存一百年才能买捲线器而写到流泪痛哭的时候,电脑却在这个时候无故故障,荧光屏一闪一闪的,紧接着火星噼啪,然后冒烟,再接着直接呜呼哀哉。我真是愤怒极了,因为我的那些文稿通通没有存档。

一阵刺耳的哔哔声却在此刻从窗户外传来,我转头看去,一艘太空船发着耀眼的光环停在七楼的窗户外。

“哔哔~哔哔~快递快递,麻烦签收。”

妈的!我见到一只个体矮小的外星人由太空舱步出,样貌奇丑无比,太空船发着强大的辐射波,我真想将这只外星人捏死掐碎;若不是辐射波太过强大,电脑也不会损毁,那可是我花了七七四十九天写的一堆高级废文。

“哔哔~哔哔~快递快递,麻烦签收。”

我强忍着怒意接过外星人递来的一盒东西,入手轻飘飘的,收件人的名字是“王八蛋”先生!对,那的确是我的名字没错,我不懂寄件人是谁,但肯定跟我有着深仇大恨。

“干嘛好端端的外星人不当却跑来送快递?你看你看,我的电脑坏了,若不是你的太空船停在这里,我的电脑怎么会受到辐射干扰而损毁?你真的是@#……狗%¥××母×&%%

外星人被我骂得狗血淋头,一副憋屈的样子,然后一直哭哭哭,还很不要脸的跟我要纸巾拭泪。由于我真的不想被人说我欺负外星人,被人质疑我的人品问题,被人杯葛,所以我才在一个钟头后停止对外星人的唾骂。

“呜呜~~~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想的,上头派我来做卧底,说要我们融入人类的生活,又说我们的太空船送货很快很方便超作弊,所以呜呜~~~所以你为什么要骂我,我是无辜的,我是外星人耶,我为什么要站在这给你骂??呜呜你这个死杂种人类~~~难道外星人就不能送快递吗?这个地球根本就没有王法,完全没有遵从宇宙联邦共和国的友邦条约。我是外星人耶,难道外星人就可以被欺负吗?你这个可恶的人类,哇哇~~~”

我才不管外星人跟我瞎掰什么,直接将盒子打开,眼前金光闪烁。

我操,这……不就是我刚刚在看着并且打算殚精竭力省吃俭用购买的阿布新款水滴轮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立刻跑进厕所将头栽在马桶里刷了三次水,直到我很肯定这不是梦!

我一边擦泪一边打发外星人:“对不起了矮仔外星人,我不应该这样骂你,你快点走吧,地球是很危险的。”

矮仔外星人用充满恨意的眼神瞪着我,一边怒气冲冲的跨回太空船,一边用我听不懂的语言继续咒骂着,显然很不甘愿。

太空船开走以后我暗自窃喜,就在我打算将水滴轮拿出来开箱时,远去的太空船又忽然开了回来。我听见太空船里传来一阵对讲机的声音,外星仔正在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接着探出头来对我道:“对不起这位先生,是我搞错了年代,我应该把这东西送到清朝一位叫做“王八蛋”的人手中,而不是你这个“王八蛋!”

我脸颊一阵火烫,陡然有种被抓包的感觉,更令我不爽的是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人厚颜无耻到抄袭我的名字。

“死矮仔哈比外星人你搞错了吧,清朝怎么会有外卖专送服务,这个“王八蛋”的确就是我本人。”我义正言辞的说。

“死人类你不要骗我了,这里是公元2000,才不是清朝呢。”外星仔的头脑显然还蛮清醒的。

“那坐标是不是这里?”

“是,没错,可……

“这个东西是我的!”

“才不是你的!”

“的确是我的!”

“好吧,既然如此你便随我走一趟,如果清朝没有“王八蛋”这个人,那这个破东西你就拿去吧!”

望着那颗轻盈闪亮的水滴轮,我毫不犹豫的跨入太空舱里。

“咻~~”

就跟科幻片一样,在像被原子分解了又重新拼贴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清朝!!!!

我很奇怪打从一开始就没有怀疑过外星仔,但我并不觉得我是一个有病的人。

我们选择夜晚空降,免得被当作神灵降世。

根据包裹上的座标,我们很快就找到了“埋死人街二巷”,光看街名我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果然,那是一座义庄!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更鬼扯的事,公元2017跑来清朝送水滴轮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啦!只是我身边那个笨蛋矮仔外星仔就没有这方面的觉悟。

凌晨两点的义庄有点阴冷渗人,我们在外头敲了许久都没有人前来应门,就在我打算将矮仔外星人扔进庭院内时,那家伙已然飞起一脚将门踢开。

“哇打~~上头要我们经常看点人类的影片,我这是学习李小龙的暴力经典。”

我没打算说什么,义庄破旧的唯一一道木门就这样被踢开,错错,不是被踢开,而是被踢飞。

静悄悄的灵堂,两盏写着“奠”字的白灯笼在那忽明忽暗的闪烁着,大堂正中摆着一副棺木,香烛不缺,还有一些祭祀品。

“哔哔,快递快递,请问有人吗?快递快递,全宇宙最快,哔!”

我一拳捶在外星仔的头顶上:“哔你妹,别闹了,你看那个神主牌。”

只见棺木前的神主牌上赫然写着“王八蛋”三个显眼的大字!

“死了?”外星仔揉着眼睛。

“对,死了,没想到这个世界真的有人拓劣到跟我同名同姓。”我非常气愤!

 “哔哔,我的任务就是把这个包裹交到他的手上。哔”!

“马的,人都死了交到他的手上有个屁用?我看你还是交到我的手上算了。”

“不行,老板说做事要有原则,不能虎头蛇尾,条款上注明必须将这个包裹交到收件人的手上,还要收件人签名才算完成。”

“人已经死了。”我提醒。

“那也要那个……那个涂鸦……不对不对,要画押才行。”死外星仔硬拗。

白痴外星仔这家伙真的是执迷不悟,人都死了还哈拉个屁,我只想快快离开这个鬼地方,更想快点回去试试这颗水滴轮的抛投性能。所以我望着外星仔的眼神充满杀意,若不是需要他操控太空船才能离开这里回到文明,我一定就地挖个坑将它埋了。

“那怎么办?”这是我第一次质询外星仔的意见。

“不如我们撬棺吧!”外星仔根本不当一回事。

我头顶上刷过三道、四道、五道黑线,旧式棺材属于元宝型,又重又厚,十八枚棺材钉将板盖钉得密不透风。

“哇嗒~~”

外星仔这家伙完全承载了李三脚的奥义,猝不及防横腿一劈,整个棺材登时噼里啪啦四分五裂,伴随着棺木里的金银冥箔铺天盖地,棺材板盖则穿越屋瓦飞了出去。

灯光明灭下,一具穿戴白色麻服的尸体直挺挺的躺在棺木里,只是没有我憧憬的僵尸片里的朝廷官服。我不懂这具尸体搁在这儿多久了?空气中飘荡着一股浓浓的腐尸味。尸体呈灰白色,“王八蛋”先生脸颊凹陷,口含玉珠入俭,我鸡皮疙瘩。

更叫我心惊胆颤的是……一头躲在横梁上睡觉的黑猫因为惊吓而掉了下来,不偏不倚落在尸体的身上!

该死的黑猫也许吓呆了,就这么站在尸体上跟我们对视。

 “那个……我有读过你们地球人的怪谈,猫儿身上带有静电,可以把尸体唤醒。” 

“干!你别乱说。”我望着那具尸体心跳加速。

“你们的电视都是这样演的,有一种人死后会乱蹦乱跳,还会吸人血。”

“你说的是僵尸吧?”这家伙我真心想要掐死他。

“哔哔,对对对,就是僵尸!”

我才不打算跟他一样白痴,毕竟那是电影,这世界要是真有僵尸的存在,那么我们的科学真的是白读了。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发现棺木前的香烛突然烧的很快,黑猫似乎也有不祥的预感,喵的一声后立马夹着尾巴脱逃,然后……

那具尸体坐了起来!

妈的!发可!

外星仔看见这幕开心得不得了,立马将包裹递上,天真的以为可以就此交差。

“哔哔,快递快递,全宇宙最快,麻烦王八蛋先生签收!”

我不晓得那么高级的外星人为什么可以那样智障?

我的老师经常告诉我,做人要有明确的目标,我的老板也经常教导我们必需设立明确的工作目标,而我人生中的目标从来没有如此坚定明确过,就是夺门而出!

然而,我发现我竟然无法动弹,一定是踩到比大象牌更屌的强力胶。

再然后,那具僵尸站了起来!双手伸直,指甲暴长,口吐绿气仰天长啸,四根长长的僵尸牙洁白光亮,散发的气场仿佛炼狱降临。

接着那头该死的僵尸,不,是那头应该死多一次的僵尸鼻子翕动嗅了嗅,这画面跟电影情节根本如出一辙。

我完完全全知道那家伙在干嘛,顿时间一阵毛骨悚然!

“请暂时停止呼吸!”这句已故僵尸泰斗林正英的金句立马在我脑海里盘旋。

我憋足了气,却看见矮冬瓜哈比外星仔用指头戮着王八蛋僵尸要他签收包裹的画面……

说实在,我真的很不争气的笑了出来,从现在的情况判断,我只得到一个结论,外星仔根本就是个彻彻底底的智障!哈哈哈哈~~~~~

当然我也料到会有什么后果,可我实在憋不住就是要笑;尽管僵尸王八蛋已经毫不犹豫的向我扑了过来。

我边笑边跑边擦眼泪:“干!外星仔你这个害人精!”

我不明白那头僵尸干嘛老是追着我?明明那个全宇宙最快的哔哔仔就在他脚旁,干嘛不直接做掉他先?

恶风扑至,保命要紧,我就地一滚避开了僵尸先生的指甲扑击,然后迈开步伐快速逃跑。义庄里的这座小舍子其实并不大,好在地上有些杂物的码放,还有几根柱子能够让我东躲西藏。

可恶的僵尸在后鬼魅随行,外星仔又跟在后头紧紧追着僵尸要他签收包裹。被吓呆的黑猫慌不择路,呆头呆脑的跟在外星仔后头乱跑,有时转圈圈时我还差点踩到猫尾!

乒乒乓乓一阵乱七八糟,举凡僵尸跳过的地方一定有东西饱受摧残。

五分钟过后,我开始气喘呼呼,平时除了钓鱼以外根本没有丝毫运动的我感觉心脏就要炸裂。我很纳闷为什么僵尸先生老是跟我过意不去,干嘛不去抓那个矮仔外星人?这不是很怪吗?

“外星仔,快点想办法引开僵尸,我快不行了。”我喘着大气咆哮。

外星仔跟在僵尸身后一直用包裹去戮僵尸的屁股:“哔哔,快递快递,全宇宙最快,麻烦签收!”外星仔虽然矮,脚也不长,不过又跑的特别快。我一看到这个画面又无法抑制的大声哄笑。

妈的,如果我是因为笑死的话,我做鬼都不会放过外星仔。

所以……当务之急,就是要想方设法将外星仔打晕,好为我争取到停止呼吸的机会。这个念头虽然很短,不过却得到我脑内几亿个细胞的一致通过。

我绕过一根柱子,得到两秒钟的缓冲,瞅准僵尸从我身后扑到时蹲下了身,外星仔猝不及防差点跟我撞个正着。我们彼此面对面,零点一公分的距离,然后我发现了一件很诡异的事……

“外星仔,你……不用呼吸吗?”

“不用,我们是高级的外星人,所以不用呼吸,不像你们死人类那样低级!”

干!!~~~我惨叫~~~

我就奇怪为什么僵尸老是咬着我不放,原来这家伙根本不用呼吸。

就在我打算斥责外星仔这个卑鄙的家伙时,那头僵尸已经转过了身。

妈的,我实在没有气力再跑了,我狠狠吸了一口长气,双指塞入鼻孔中,脸颊也因为塞满了空气而向外鼓胀。理论上外星仔不用呼吸而不被僵尸追逐,那我也一定会没事,只要我不去瞧外星仔的傻样,我应该可以克制自己不笑出来。

同时我心里亦盘算着,剩下的就只有那头可怜的黑猫,僵尸一定会先将这头气喘呼呼的黑猫吃掉,这样可以为我赢来一分钟的时间从后门慢慢撤退,我一定行的。

就在我用怜悯的眼神望向黑猫时,我发现……黑猫竟然捡起地上的蜡烛塞入鼻孔里,并且还偷偷的瞄了我一眼。

我瞪大着眼,冷汗狂泻。

发着恶臭的僵尸旋即来到,披头散发样貌狰狞,十根长长的指甲仿如镰刀,与我们保持着非常贴身的距离。并且逐个逐个的来回扫视。生死攸关,我按兵不动,绝对要忍,总之不要去瞧外星仔就一定没事。

“哔哔,哔哔,快递,快递,全宇宙最快!”

“哇哈哈哈~~~~”

我真没用!我一边哈哈大笑笑到眼泪乱飙,一边狠狠的用头撞墙。

一直抓不到人的僵尸先生异常恼怒,大吼一声后倒退着向我扑了过来。

“神!”我真心祈求;“请赐我脑洞大开的力量!”

千钧一发,就在僵尸的指甲划破我背心的同时,我想到了!!       

矮身,右划,我使诈耍了招麦克杰尔逊的月球漫步倒退,待僵尸从我身旁跳过后,我一把拎着外星仔的后衣领,一把将猝不及防的黑猫塞进外星仔的衣领内,同时解下裤带将黑猫及外星仔紧紧绑在一起。

然后我再次憋足了气,停止呼吸。

果然,这一回情势逆转,僵尸转身后直接就向外星仔扑了过去。外星仔起初还不以为意,直到尸爪差点刺穿它的咽喉时才开始慌了阵脚。僵尸当然不是要咬外星仔,只是外星仔身后揹了只喘着大气的黑猫,僵尸闻到气息所以进攻。

坦白说见到这一幕我超开心的,外星仔被僵尸追赶的画面好好笑。只要僵尸靠近我,我就停止呼吸,只要僵尸远离我,我就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我果然是个天才!

 “快救救我~~~”外星仔从我面前奔过,我只是对它扮了个鬼脸,活该这家伙居然对我隐瞒了它不用呼吸的秘密。

“快救救我~~~”外星仔又从我面前飘过。黑猫的头从它领口探出来透气,比较不幸的是黑猫正面见到的就是僵尸,吓得它立马缩回衣领内。

“快救我,死人类!”外星仔总算尝到被死神追赶的极致感觉,爽!

“画符,快点画道定尸符!”外星仔被僵尸捅了一下屁股,生气的在那咆哮着。

这个家伙真的是个智障,我怎么可能会画那种烂东西。

“快点用你的尿尿淋在僵尸身上!”外星仔又在胡乱建议着,可我又不是童子。

“拿剑,拿铜钱剑砍它!你这个笨蛋!”外星仔真的是有病。

“墨斗,墨斗,你们的电影不是这样拍的吗?快去找墨斗来绑架这头僵尸。”

上哪里找墨斗啊?陡然我灵光乍现,外星仔手上的那颗捲线器不就是最好的墨斗吗?

“用你手上的捲线器啊~~”我高声呐喊。

外星仔将盒子打开,将盖子扔掉,望着空荡荡的线杯流泪。

这个时候上哪里找线啊?

陡然我脑洞又再大开:“有了,外星仔,那个僵尸身上穿的麻服。”

我待僵尸从我身前跳过后立马紧随其后开始找线头,这实在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要在蹦蹦跳跳的僵尸身后拆麻线我想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王八蛋僵尸一闻到生人的味道靠近,立马转头向我扑了过来。这次轮到我引开僵尸,外星仔在后拆麻线的滑稽画面。

“找到了!找到了!”外星仔因为找到线头而高兴。

王八蛋僵尸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倒霉的僵尸,阿布水滴轮7.1.1捲速很快就将王八蛋的衣服扒了个精光。

“还差黑狗血!”外星仔比我还要在行。

问题是这个时候要上哪去找黑狗血?

不约而同,我跟外星仔一道向黑猫望去。

若说外星仔是个智障也不是完完全全的智障,好比此时此刻,外星仔卯起龙卷风腿绕过僵尸与我同行;我俩心意相通就是要将黑猫抓出来放血!

就在我打算动手时,王八蛋僵尸因为追了我们一个钟却连一滴血都没有尝到的缘故,所以超级赌懒的扑了上来。

我往旁避开,眼见僵尸的双爪就要刺入外星仔的脑袋瞬间,黑猫好死不死又从外星仔的后衣领里钻了出来。

一抹黑血迸发,黑猫近喉部位被尸爪刺了一个大洞,鲜血一股脑儿的往僵尸的脸上喷去。

僵尸停止进击,我停下脚步,外星仔也停下脚步转过了身。

没有电影中的腐蚀画面,僵尸甚至贪婪的吸吮着鲜血,干!

“为什么会这样?理论上黑猫黑狗跟黑豹都是一样的,都是四条腿,都是黑色的。”外星仔的神逻辑。

此时此刻,我跟外星仔一道望向黑猫,并且异口同声的说:“这只猫有问题!”

黑猫似乎听的懂人语,知道我们打算抓它来做解剖,忽然从外星仔身后挣脱,往半空中蹬了出去。

我和外星仔不约而同往上望,终于,我们发现了这只黑猫的秘密…………

它的懒叫是白色的!!!

“电影里常提到黑狗能够击败僵尸的秘密就是要全黑色系,包括懒叫。”我脑海里翻飞着童年的僵尸片精华片断。

所以我们要将黑猫的懒叫涂黑!?”外星仔憨憨的说道。

坦白说这个时候我非常想把外星仔杀掉,真的是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只怕猪一般的队友!

“不需要,我们已经没有时间找黑炭了,只要将黑猫的懒叫剪掉!”我严肃的说。

黑猫一听见我们要剪它的懒叫立马逃之夭夭,只是它的身上一直喷着血;已经尝过黑猫血腥味道的僵尸陡然发狂,紧盯着黑猫不放。

我说僵尸发狂是真的发狂,因为他跳了那么久都没有咬到我们,真是超级赌懒的。连我都能够感受到那股忽然膨胀的气场!

僵尸发着可怖的尸吼声,绿色尸气不断从它嘴巴鼻孔里喷发,披头散发好像迪克牛仔动力火车,最终以离弦之势往黑猫扑去。

黑猫吓得颤抖,全身毛发往外敞开,跳上跃下的企图避开僵尸的纠缠。最后在无路可退的情况下朝着我跟外星仔的方向扑了过来。

老实说黑猫凌空跃起的画面真是英姿飒爽,四足拿捏到位的瞬间张开犹如飞天鼠,险险避过僵尸凌厉的尸爪。可惜黑猫天机算尽,还是没法收起那条白色懒叫,就这么被僵尸锋利的尸爪削掉。

无声无息,黑猫落地,白色懒叫也跟着掉落地上。

我望着这一幕发呆,外星仔却已先我一步扑向前去抓住黑猫,同时将水滴轮扔给我并大吼道:“快,快点拿这个墨斗去盛懒叫血~~”

虽然直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觉得外星仔超级智障,不过看在他非常有诚意的样子,我不疑有它,立刻就地一滚将捲线器递到黑猫断掉的咕咕叫下,为这颗金光闪闪的捲线器开光。

黑猫当然吃痛的拼命挣扎,那股哀嚎声连我自己听见了也心酸。

僵尸王八蛋趁势又再向我们扑到,外星仔放开黑猫,入戏太深的它立时抓住线头扎稳马步,我也一手拉着麻线一手用力按着线杯配合。

噼里啪啦,火星闪烁,裸体的僵尸往前跳跃立刻被沾满猫血的麻线烫伤,往后仰倒。

外星仔见到这幕真是开心极了:“是不是,是不是,我都说了不管黑狗黑猫黑豹什么的,绝对不能有一丝瑕疵,一定要全黑的才有法力。”

“法可!”我们在干的东西已经超出常理之外。

僵尸倒地又再弹起身来,我跟外星仔当然要给点颜色它瞧瞧,无缘无故被僵尸追了一个钟,是时候让这头僵尸尝尝我们的厉害,而且我们更要替断掉懒叫的黑猫报仇!

我俩联手,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硝烟味,外星仔跟我不断在僵尸旁绕圈圈,没多久就将僵尸五花大绑裹得像个蚕蛹似的动弹不得。

如果还有时间,我真想顺便绑个FG结作个华丽的结束。

僵尸王八蛋全身沸腾冒烟,并且不住的抽搐着,可想而知黑猫血的镇尸作用如何强悍。

见到僵尸终于受到制伏,外星仔开心的跟我握手拥抱。

“所以这颗捲线器是我的啦!”我大声又厚脸皮的说。

“当然是你的!”外星仔憨憨的笑着:“能跟僵尸打架我太开心了,哇打~~~~”

外星仔由于兴奋过度,一招李三脚严严实实的踢在僵尸的肚子上,那一脚排山倒海的气浪,那一脚势如破竹般迅猛,那一脚踢开了历史,黑脸僵尸直接被踢到破顶而出,被踢到光年之外的外太空去。在月色的照耀下,我只能看见僵尸王八蛋渐渐消失在月球旁的身影。

当时我留下了难过的泪水,因为我的那颗水滴轮还系在僵尸身上…………

等了三天,我想僵尸先生应该已经离开了地球轨道,被那个超级智障兼白痴的外星矮仔踢到黑洞里,妈的!

回到我的原世界以后,我毅然决然跟外星仔断交,这家伙绝对是外星败类中的顶级渣滓!!

 

以上就是确确实实发生在我生命中一件非常荒谬的事,因为说出来也没人相信,所以一直以来我都选择秘而不宣。只是……我隔壁房住着一个精神病患很会吹,老是告诉我他在尼斯湖钓水怪的故事,虽然他的那个故事很扯,不过跟我的故事比起来简直就是九牛一毛,

他说的那个烂故事叫做猛兽出关》。

 

 

IMG_6984.JPG

规格阅览。

IMG_6985.JPG

里面除了赠送一罐润滑油外,还附送四个不同颜色的螺母固定板和扳手。目的是......??

IMG_6990.JPG

捲线器固定床,渔轮在运送过程中更加稳定。

IMG_6992.JPG

正面靓照。7.1.1速比。

IMG_6994.JPG

90mm 碳纤摇臂加EVA握丸,真是深得我心。

IMG_6995.JPG

侧面特写。

IMG_6996.JPG

这颗捲还有泄力出线声音装置。

IMG_6998.JPG

内附磁离双刹防炒功能,只是我皮痒将下方的磁力装置拆了。

028.JPG

现在很多牌子的渔轮都在搞低框架设计。

035.JPG

酷吧!

025.JPG

小小一颗捲,入手轻飘飘,149克重。

275.JPG

黄尾龙。

098.JPG

去泰国商塘小搞金目鲈。

229.JPG

小皇帝。

426.JPG

花脸皇帝鱼。

433.JPG

140.JPG

另一条小小红尾龙。

 

如果没记错,这颗捲是在2016年8月入手。开箱文很早就写了......写了一半,直到最近才一口气完成。

如果每一颗捲线器都有一个故事的话,那我真的要崩溃。

阿布公司在2016年出产的水滴轮几乎全部锁定在轻量级别应用。我不是产品测试人员,若果问我这颗捲的抛投性能,我个人觉得相当稳定,毕竟人家提供两种刹车,重饵轻饵自己调校吧!

90mm摇臂加上EVA材质的大握丸真的令我喜出望外,操控时当然更加得心应手。

七公斤泄力值也是个卖点,而且还有刺激的发声装置,这颗鱼轮用在本土钓场已经绰绰有余。

 

 

arrow
arrow

    限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