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5.jpg_wh1200.jpg

我没压力

只是头发越来越少 越来越薄

我没压力

半夜老是突然乍醒然后就是睡不着

我没压力

也没烦恼 开心疯狂得令人羡煞

我没压力我没压力

常常忘了从前的歌谣怎么唱

上班下班 上班下班

周而复始 一成不变

我没压力就是没有压力

最近我常常挂念着家 挂念着妈妈的菜肴

都说了我没压力

只是记忆常常被垃圾填满

我没压力就是没有压力

已经没有女孩能够再次闯入我的心房

我没压力

回忆的钟跌跌撞撞 老是落在从前的快乐时光

我没压力

老化的皱纹逐渐加深 步履凝重蹒跚

我没压力没有压力

我开始忘了从前的种种理想抱负使命目标

都说了 我没压力 没有压力

有种奇怪的感觉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争权夺利的无聊世界

我没压力 嗯嗯好像

望着那一片迷蒙的远方还有我老去的爹娘

压力根本是咎由自取的自虐表现

我真的没有压力

心坎里总是沉积着满满的堕落腐败

我没压力我再次强调

只是有点疲惫空虚

多么真心希望就此一觉不醒飘荡在甜蜜的梦境里

我没压力

nTnT-fxksqis47472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压力
    全站熱搜

    限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